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来渝开展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专题调研

日期:2021-04-13

4月8日至10日,中国灌溉排水发展中心总会计师曹云虎带领灌排中心专家赴重庆开展中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专题调研。重庆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正平和农村水利水电处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曹云虎总会计师一行先后到了荣昌区万灵水厂、濑溪河堤防综合整治、高升桥水源工程施工现场和黄桷滩水库中型灌区,现场查看了荣昌区智慧水利管理系统、灌区放水和计量设施,了解荣昌区灌区建设、农业水价综合改革和农田水利工程管护情况,并在清流镇人民政府会议室与重庆市水利局、荣昌区水利局、清流镇人民政府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

曹云虎总会计师在调研中充分肯定了荣昌区的灌区建设工作,并指出:一要继续加大对重庆市灌区建设的支持;二要发挥好荣昌区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桥头堡作用;三要进一步探索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管理;四要总结好黄桷滩水库中型灌区的经验做法。

荣昌区副区长程昌耀、荣昌区水利局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并汇报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