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长江委来渝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复核暨节水优先管理调研工作

日期:2021-04-13

4月8日至4月9日,长江委副主任杨谦带队来渝开展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现场复核暨节水优先管理调研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官学文陪同。

杨谦一行先后对涪陵区重庆大朗冶金新材料公司和重庆华峰化工公司节水型企业、雨杰农业园和金广农业园高效节水灌溉项目、政馨苑小区和财政小区节水型小区、区委综合办公大楼和区水利局综合办公大楼节水型单位建设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全方位多角度对涪陵区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情况进行复核。

9日下午,复核调研组一行在市水利局17楼会议室召开现场复核和节水优先管理调研座谈会。会上,复核组对重庆市节约用水工作特别是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情况表示高度肯定,随后双方对在丰水地区落实节水优先管理工作经验进行深入交流讨论,并对复核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

规计处、政法处、财务处、水资源处、市节水办、农水水电处、勘设处、市水资源中心等处室(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了节约用水调研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