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重庆智慧水利总体方案》编制启动会

日期:2021-04-07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推动新时代水利信息化发展,4月6日,市水利局召开《重庆智慧水利总体方案》编制启动会,部署推动相关工作。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出席会议并讲话,相关处室及局属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华为重庆政企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重庆智慧水利建设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治水思路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水利九大业务和水利监督业务需求、补短板强监管的主要抓手。《重庆智慧水利总体方案》是重庆智慧水利的顶层设计,是我市水利信息化“十四五”专项规划,是今后五年全市智慧水利建设的指导性文件。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重庆智慧水利总体方案》编制的重大意义;要抓住关键,准确把握重庆智慧水利建设的重点内容;要充分学习借鉴外省市先进技术经验,做好水利业务需求分析,做好智慧水利顶层设计;要协调配合、落实分工、明确责任,共同推动《重庆智慧水利总体方案》编制有力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