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参加水资源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

日期:2021-04-01

3月30日,水资源处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重庆市水利局党组《关于印发<重庆市水利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渝水党〔2021〕6号),组织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等篇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参加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要求,全处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部署要求,要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抓好线上与线下结合,理论与业务工作实践结合,体会交流与实际工作结合,确保学习不走样、不打折扣;要搞好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水利改革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着力推动我市水资源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谢飞强调,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联系党的发展史结合新时期要求和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来学,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能力素养,抓好水资源管理工作;要学深悟透,力学笃行,把专题学习与创新党建促业务工作有机结合,为群众办实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十六字”治水思路,做政治过硬、业务能力强的新时代水利干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