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正平主持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日期:2021-03-30

3月24日,市水利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水利大厦17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全体会议。副局长刘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安全生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市水投集团分管安全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一是高度重视安全度汛工作。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要紧密协作,统筹好汛前的各类检查,检查要做实、做细,确保在建水利工程和已成水利工程安全度汛。二是全面夯实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的安全责任。由调水处牵头,出台相关文件制度,要分解明确市、区的职责,理清行业监管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力争建成样板工程、示范工程。三是全力做好建党100周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要采取暗访、抽查、专家检查、稽查等方式,加大督查力度,多到一线点位上去检查,及时消除风险隐患。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安全生产相关文件、会议精神,总结了第一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研究部署了第二季度水利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