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深入学习《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日期:2021-02-10

2月5日,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以下简称《实施办法》),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实施办法》是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规范性文件,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做好《实施办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实施办法》出台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实施办法》作为深学笃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抓手,作为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遵循,在深入学习中增强督察工作观念、提升思想认识、改进工作作风。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宣传,要抓好学习统筹安排,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精准把握《实施办法》明确的主要内容,切实增强督察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确保工作的针对性、有效性。三是要抓好贯彻落实,深入推进《实施办法》落地见效,细化任务,落实责任,加强整改资料收集和档案管理,以《实施办法》为指导,举一反三切实抓好生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局领导,各处室、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