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

日期:2021-02-05

25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局扫黑除恶领导小组副组长罗治洪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2021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128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下一步水利行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思想不淡化。在圆满完成三年专项斗争收官之后,要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谋划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工作。二是严格责任落实,工作不懈怠。定期或不定期召开领导小组会议,及时传达贯彻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做到工作措施不变,力度不松,一如既往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完善法规机制,监管不缺位。创新工作机制,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业务监管、源头治理同步推进。四是坚持依法治理,处罚不手软。持续开展河道、水保等重点领域的专项行动,主动查找问题,将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水利改革发展更加健康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