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平指导市水利质量站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2-01

1月28日,市水利质量站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正平到会指导,驻局纪检组与机关党办有关同志全程列席。

本次民主生活会市水利质量站领导班子和支委成员紧扣主题,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照党风廉政建设 “三不”承诺要求,逐一回答是否存在违规吃喝、是否存在违规收受红包礼品、是否存在违规插手工程的问题。

刘正平对市水利质量站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加强政治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质量监督工作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三是要持续改革创新,积极引进人才、提升监督技术、创新监督手段,不断满足新时代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新形势新要求。四是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工作,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支部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严肃组织生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五是要增进团结协作,既要抓好班子内部的团结,也要抓好处站协作,积极配合建设处、监督处抓好监督管理工作。六是要筑牢质量关口,重点谋划一批鲁班奖、大禹奖等优质水利工程项目,塑造重庆水利工程样板,提升我市水利工程质量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