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指导市河务中心开展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1-15

1月12日,市河务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到会督导。会上,河务中心领导班子深入查摆了在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对照党风廉政建设“三不”承诺要求进行检视,并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作了点评,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是一次富有成效的民主生活会。

谢飞强调,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与业务学习,提高政治思想素质和业务工作能力。二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强化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进一步深度融合,以党建促进业务,以业务体现党建成果。三是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领导班子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压紧压实责任,强化责任担当,以上率下,带好队伍。四是进一步加强业务工作。立足职能职责,推动河道管理规范化、制度化建设;不断探索河道监管方式,推动河道信息化建设;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好船舶等安全管理工作;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安全。五是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组织干部职工学习法律法规、党规党章,提高思想认识;根据人员特点、工作性质,做好岗位风险防范工作;履职尽责,做好业务开展过程中的风险防范;春节将至,确保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