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重庆市水利局对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再谋划、再部署

日期:2021-01-12

为全面做好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1月8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谢飞主持召开了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推进会,对考核工作再研究,再部署。

会议强调:2020年度是“十三五”时期工作决胜之年,也是最严格水资源考核工作关键之年,各处室单位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考核各项工作。会议要求:一是要再次深入研究考核文件要求,查漏补缺,全面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二是要认真总结2020年度及“十三五”期间工作成效,提炼工作亮点及创新点。三是要做好沟通衔接,各业务处室加强与对应司局工作联系,及时补充工作材料,务求工作实效。四是要强化档案管理,抓好日常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健全工作档案,形成全面的考核支撑材料。五是结合考核最新要求,创新工作方法,提前谋划好考核各项工作。

局内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任务涉及处室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