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调研市水利培训中心党建工作

日期:2021-01-04

12月29日,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对市水利培训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

党支部书记王少波汇报了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21年的工作思路和具体措施。

任丽娟副局长对培训中心2020年党建和业务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有武装头脑的钻劲,作为一名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把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融入到水利培训工作中。二是要有勇于担当的韧劲。对于培训当中的难点、痛点,要有敢于担当和攻坚克难的勇气,思考怎么来破解当前水利培训工作中的问题和难题。三是要有推进工作的拼劲。干工作要有逢山开路的拼搏精神,并在工作中形成创先争优和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支部的“三基建设”。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三会一课”等支部组织生活,全面提升党员的基本能力和履职能力。五是要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着力抓好基层党建的主体责任清单的落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力推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切实把支部建设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