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为重庆水电职院作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并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

日期:2020-12-31

12月24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在正善楼学术报告厅为重庆水电职院师生作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开展“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邦尚主持。

报告会上,吴盛海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结合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全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利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随后,吴盛海围绕“弘扬中国精神、汇聚青春力量”这个主题,开展了领导干部上讲台授课。吴盛海要求,全院师生要发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学习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的红旗渠精神,奋不顾身、严防死守的抗洪精神,万众一心、同舟共济的抗疫精神,顾全大局、舍己为公的三峡移民精神,刚柔相济、锲而不舍的红岩精神和英勇顽强、舍生忘死的抗美援朝精神,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希望水利学子心怀家国、胸有梦想,认真学习、练就本领,踏实苦干、担当奉献,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谋幸福的不懈奋斗中贡献力量和书写美好人生华章。

陈邦尚在总结中强调,全院上下要全面贯彻落实盛海局长的报告精神,涵养忠诚、涵养信仰、涵养才华、涵养情怀、涵养担当、涵养健康。在自身工作、学习实际中进一步深刻领会,自觉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融入教育教学,融入日常工作中去。将其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学院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面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