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顺利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日期:2020-12-30

近日,市水利局组织对国家172重点水利项目重庆市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进行下闸蓄水阶段验收。验收委员会一行通过现场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情况汇报及沟通交流,同意该工程通过下闸蓄水阶段验收。

观景口水利枢纽工程位于巴南区东温泉镇,为大(2)型Ⅱ等工程,总库容1.52亿立方米,多年平均供水量1.04亿立方米,工程建设任务以城市供水为主,兼顾输水干渠沿线小城镇供水、农业灌溉及农村人畜饮水。该工程实施后,在满足重庆市东部片区茶园组团2030年经济社会发展需水要求的同时,还可改善东泉、二圣和惠民等乡镇的供水以及输水干渠沿线灌区农业灌溉和农村人畜饮水条件,并可作为重庆市城市多水源供水安全体系的重要部分,提供应急水源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