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信息中心调研指导重庆水情工作

日期:2020-11-19

11月17日,水利部信息中心刘志雨副主任赴重庆调研水情工作。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五岔水文站、市水文总站、寸滩水文站、长江委上游水文局,考察了水文监测及情报预报工作,并与长江委上游水文局及市水文总站进行座谈。

在听取各单位的情况介绍后,刘志雨充分肯定了长江水文、重庆水文在今年汛期抗御8次编号洪水和綦江“6.22”超历史洪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水文情报预报是水旱灾害防御的重要支撑。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水文部门要坚定不移践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快水文现代化建设步伐,加强水文情报预报工作,强化水旱灾害防御支撑、拓展水利监管服务、拓宽社会服务领域,进一步提升水文行业社会影响力。

长江委上游水文局、市水文总站站长主要负责人及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