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调研南岸区“十四五”水利发展工作

日期:2020-11-13

11月10日下午,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吴盛海一行到南岸区调研“十四五”水利发展规划及河流治理工作。南岸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陈一清,副区长莫裕全,重庆经开区副主任张进陪同。

吴盛海一行先后来到广阳岛、苦竹溪流域综合治理示范段项目现场,实地调研了广阳岛生态城范围内防洪工程及重要支流流域治理工程、苦竹溪流域综合治理示范段项目等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南岸区关于“十三五”时期水利发展工作成效和“十四五”时期水利重点工作思路的汇报。

陈一清代表南岸区委、区政府对吴盛海一行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在市水利局的关心支持下,南岸水利事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南岸区将以“江四岸”核心区整体提升为契机,联动广阳岛片区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示范建设,加快推进南滨路东延伸段和“一湖两河”流域项目建设,加快实施水系综合治理,全面提升南岸区城市防洪能力,着力改善河流生态环境。

吴盛海对南岸区水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水利局将进一步加强与南岸区的交流合作,支持南岸区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等工作,助力南岸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