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罗治洪到重庆水电职院作国防教育专题报告

日期:2020-10-15

10月14日下午,重庆市水利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来到重庆水电职院上善大讲堂,以《强军之路—国家军事思想创立、继承和发展》为题,为师生作了国防教育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陈邦尚主持。

报告会上,罗治洪以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的使命任务作为开场,系统地介绍了我国军事思想的发展历程,剖析了当前的国防需要和形势,并结合亲身经历,展示了中国空军的风采。他还将我国古代军事思想中的作战、选将原则等作了延伸,与当代大学生的学习、工作实际相结合,阐述了做人、做事的深刻哲理。报告会深刻、生动,饱含爱国之情,充满英勇之气。

陈邦尚在总结中指出,全院师生应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高度重视国防教育,不断强化国防观念,大力支持国防建设,并要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自觉把报告精神转化为加强和改进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强大动力,全面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

重庆水电职院党委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教师、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