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主持召开分管工作四季度推进会

日期:2020-10-13

10月10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主持召开分管工作四季度推进会。

会上,三峡处、市三峡服务中心、建设处、调水处、市水利发展研究中心、规计处负责人依次汇报了2020年第四季度处室(单位)工作重点、前三季度工作推进情况。卢峰副局长对分管处室(单位)四季度工作安排表示赞同,对前三季度重点工作推进给予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对四季度工作重点作出安排,对全年工作总结和明年工作思考提前进行部署。

卢峰指出,四季度是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收官之季,各处室(单位)干部要进一步明晰思路、锁定目标,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同心同向、共频共振、务实笃行、决战决胜”,助推“投资目标、建设目标、前期工作目标、规划目标、改革目标”等工作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向市委、市政府和局党组交上圆满答卷。

卢峰要求,分管处室(单位)干部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事,要时刻牢记“德能正其身、才能胜其任、言能达其意、书能成其文、绩能服其众、体能担起责”;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传谣、不信谣、不造谣;要遵守廉政纪律,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清清白白做人。

总规划师黄道辉,规计处、建设处、调水处、三峡处、市水利发展研究中心、市三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