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正平调研沙坪坝区国际物流枢纽园湿地公园(水库工程)规划情况

日期:2020-09-21

2020年9月17日,刘正平副局长受吴盛海局长委托带领市水利局规计处、勘设处、市水利规划院相关负责同志到沙坪坝区实地调研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湿地公园(水库工程)规划情况。沙坪坝区副区长代建红、区农业农村委主任傅国义、区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区生态环境局、国际物流枢纽公司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查看了规划水库坝址选址情况后,在国际物流枢纽公司577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充分听取了市水电设计院、国际物流枢纽公司有关规划水库方案的情况汇报和重庆国际物流枢纽园区的规划汇报,以及区规资局、区生态环境局的意见。

刘正平副局长在会上充分肯定沙坪坝区致力打造梁滩河综合治理项目的理念、思路、措施和城市水利高度契合,表示积极支持沙坪坝区对梁滩河开展综合整治,赞同项目开展前期工作。同时认为需要结合本区实际需求,对规划方案进一步优化、论证。强调规划项目要跟整个中国西部(重庆)科学城的总体规划,以及涉及的高铁、轨道交通、道路和园区规划等相衔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