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国科司来渝开展水利科技扶贫和支部共建工作

日期:2020-09-21

9月14-15日,水利部国际合作与科技司副司长倪莉率队赴巫溪开展科技扶贫和支部共建工作。水利部国际交流中心、科技推广中心、中国水利学会、黄河水利委员会、南京水科院等5家巫溪定点扶贫第二小组成员单位、中国水科院、长江科学院派员参加。市水利局二级巡视员刘家明全程陪同。

在巫溪期间,倪莉一行在古路镇调研了2019年“三峡库区坡耕地水土流失调控与水资源高效利用技术集成示范项目”,赴宁厂镇宝山村、城厢镇竹阳村、胜利乡洪仙村开展“党建促脱贫”支部共建活动,并走访慰问了6名贫困党员。

9月16日,国科司扶贫工作组在渝北奥蓝酒店举行了水利科技扶贫座谈会,听取了我局关于水利国际合作、科技和标准化工作情况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我市水利科技扶贫需求及工作建议。

市水利局科技处、后扶处、市水利学会、市水电设计院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