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国家长江办、水利部等六部委联合调研我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

日期:2020-09-21

9月16日至17日,由水利部河湖管理司副司长刘冬顺带队,国家长江办、水利部、自然资源部、生态环境部、交通运输部、农业农村部等六部委组成联合调研组,赴我市开展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我市江北区鑫缘至尊餐饮趸船、三洞桥码头、渝中区朝天门沙嘴码头、巴南区水子坝码头等项目清理整治现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我市有关部门对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情况的汇报。

调研组对我市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调研组认为,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重庆市委、市政府领导高度重视,针对清理整治工作多次作出指示批示,市级各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监督到位、措施有力,清理整治工作推进有序,按时完成了各项既定任务。

我市延期的几个长江干流岸线利用项目清理整治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调研组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抓紧共同推进。一是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严控时间节点,确保按期完成清理整治任务,整治成果经得起检验;二是要做细做实整治方案,因地制宜处置问题,做到应清尽清;三是保证已完成工作质量,防止反弹;四是要总结经验,完善河道管理相关标准,严格审批程序,防范产生新问题。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及市级有关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