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主持召开2020年全市水利中央投资计划执行和固定资产投资滞后区县约谈会议

日期:2020-09-18


9月17日,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组织召开2020年全市水利中央投资计划执行和固定资产投资滞后区县约谈会议,万州、江津、潼南、万盛经开区、城口、石柱、彭水等7个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局机关有关处室参加会议。

卢峰指出,今年以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全市水利投资计划执行和固定资产投资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了由负转正和逐步趋好。尤其是今年水利争资首次突破100亿元大关,体现了党中央、国务院对重庆水利事业的关心关爱,我们必须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卢峰要求,务必要瞄准目标、增力添柴,找准短板、协力攻坚,苦战百日、倒排计划,优化组织、严格考核,强化管理、依法行政,确保圆满完成市政府要求水利固定资产投资增长6%和水利部要求“确保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年底前完成投资计划100%,重大水利工程年底前完成投资计划90%以上,其他水利工程在年底前须完成投资计划80%以上”三个硬指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