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我市召开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09-14

9月11日,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联席会在市水利局召开。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出席会议,市发展改革委等16个市级部门和市水利局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节约用水办公室通报了全市节约用水工作的开展情况和成效,介绍了《重庆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和2020年绩效目标考核推进落实情况、重庆市“十四五”节约用水规划工作方案和技术大纲、《重庆市节约用水部门联席会议制度》及2020年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市级部门任务分工等,各成员单位分别介绍了在各自领域上半年所做的节水工作,并围绕节水目标任务、职责分工、考核指标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达成了广泛共识。

谢飞在讲话中指出,我市连续四次连续五年获得国务院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优秀”的好成绩,离不开各部门在各自领域对水资源和节约用水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务实推动。他要求,市节约用水办公室在下步工作中要以《国家节水行动》为统领,继续发挥节水办的会商平台作用,与市级相关部门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强节水工作基础研究、加强节水工作机制建设、加强节水示范带动、加强节水宣传和教育、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加强投入机制研究等“六个加强”,

合力推动形成全社会节水的良好风尚,以水资源的可持续利用支撑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