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来渝开展河湖“清四乱”进驻式督查

日期:2020-09-09

9月3日至8日,水利部河湖中心刘远书副主任一行对我市河湖 “清四乱”等工作情况开展了进驻式督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飞及有关处室(单位)负责人陪同检查和座谈。

督查组对云阳县、丰都县河湖“清四乱”、河长制落实、示范河流创建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进驻式督导和检查,对前期水利部暗访我市发现疑似“四乱”问题开展了现场复核,查看了工作资料,进行了座谈交流,就进驻式督查成果交换了意见,听取了我市河道管理和河长制等工作情况。

督查组认为,总体来讲我市河湖管理工作规范,河湖长制机构、制度初步建立且运行良好,示范河创建工作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但也存在河道管理能力建设不足等问题,希望我市以此次水利部进驻式督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增添工作措施、扎实整改落实,推动河湖管理、河长制、示范河创建等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