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召开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专题推进会

日期:2020-09-08

8月31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卢峰在水利大厦17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渝西水资源配置工程(以下简称渝西工程)专题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市水投集团、长江设计公司关于渝西工程

当前工作推进情况,重点围绕加快初设报告审批,加快推进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圆满完成年度投资目标进行了重点研究分析。

会议强调要限时办结相关审批要件,坚持9月底完成建设用地审批、工程招标、“五通一平”等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尽快推进主体工程全面开工建设,确保完成25亿元年度投资目标不动摇。按照建设优质工程、文化工程、生态工程、智慧工程的总体要求,细化工作目标,强化工作措施。

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局、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局,市水投集团,西部水资源公司、长江设计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