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督查基层水文站迁建工作

日期:2020-09-07

万州磨刀溪长滩水文站、开州东里河温泉水文站因水文监测环境改变,原址水文监测作用发挥受到影响,为保障监测资料的准确性和有效性,两站急需搬迁重建。9月3日至4日,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率队赴万州、开州督查两站迁建工作进度。

督查组一行先后现场踏勘了长滩、温泉水文站新站址,并与开州区区长蒋牧宸就加快温泉新站建设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谢飞在调研中指出,基层水文站是进行水文作业和收集水文资料的重要阵地,对保障沿河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具有重要作用,各部门应加强协调合作,力争2021年汛前完成两站的迁建工作。一是加强配合,各部门应通力协作,尽快完善相关程序,确保新站建设顺利开工;二是保证质量,在加快实施进度的同时,要按照水文现代化要求进行建设,保证水文站建设质量,同时加强监管,确保施工安全。

督查组还走访了临江水文站和山洪灾害防治点。

市水利局水文与防御处、市水文总站、开州区水利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