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顺利通过审查

日期:2020-09-02

8月25日~29日,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专家评审会在重庆召开。市水利局刘正平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专家组会前踏勘了现场,评审会分专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地讨论、交流,专家组认为重庆市跳蹬水库工程初步设计报告满足规程规范、技术标准要求,设计成果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同意通过审查。

据悉,跳蹬水库工程是在水利部“放管服”改革背景下,下放审批权限后,第一座由重庆市自行审批的大型水库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50项重大水利工程之一,同时也是作为重庆2020年——2022年拟新开工的5座大型水利工程之一。为加快推进工程进度,结合目前正在推进的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为进一步提升水利工程勘察设计报告成果质量,市水利局积极探索购买第三方机构服务模式开展技术审查。跳蹬水库也成为我市采用第三方机构进行评审的首个大型水利工程。

市发展改革委等相关市级部门,万州区人民政府、开州区人大、开州区人民政府、相关区县部门、重庆市水利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跳蹬水库开发有限公司、技术审查单位、设计单位的代表共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