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与奉节县委书记杨树海座谈

日期:2020-08-31

2020年8月28日,市水利局局长吴盛海与奉节县县委书记杨树海一行就奉节县水利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卢峰,奉节县委副书记钟红兵、副县长张迁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奉节县全面介绍了近年来水利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恳请支持事项。吴盛海在讲话中对奉节县近年来水利事业发展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据统计,奉节县水利事业累计投入资金8.13亿元,新建集中式供水工程2075处、分散式供水工程3390处,巩固提升21.51万户75.56万人饮水安全,15个重点骨干水源工程建设加快推进,设置县级河长23名、乡镇级河长113名、村社级河长521名,水功能区水质达标率达到100%。累计争取三峡后续项目260个,总投资90.06亿元。他表示市水利局将积极支持奉节县骨干水源工程、朱衣河调节坝、长江奉节南岸段库岸综合整治等项目建设,对奉节县水利发展存在的问题做好指导帮助。

市水利局规计处、河道处、水文与防御处、三峡处等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奉节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