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我市2019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通过水利部复核

日期:2020-07-31

2020年7月 19至22日,长江委水资源节约与保护局局长刘联兵率工作组对我市2019年度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开展现场复核,合川、潼南、大足、荣昌4个区获全部通过。

复核工作会上,工作组听取了我市节水工作汇报,对我市节约用水工作模式和成效予以肯定,并希望继续发扬多部门协作优势、做好节水宣传工作、积极推进重点用水户监管、抓紧编制“十四五”节水规划,推动全市节约用水工作再上新台阶。

截至目前,全市共有璧山、铜梁、南川、永川、合川、潼南、大足、荣昌等8个区达到县域节水型社会建设标准。今年,我市将重点开展涪陵、长寿、梁平、垫江等4个区(县)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并全面推动全市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工作。

市水利局副局长谢飞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经信委、市机关事务局、市城管局、市住建委、市水利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复核工作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