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参加 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

日期:2020-07-31

7月 31日,水利部组织召开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部署视频会,魏山忠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水利部水资源司司长杨得瑞主持。局领导谢飞及局机关相关处室、直属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在重庆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长江水利委员会、黄河水利委员会及黑龙江、山东省水利厅作了交流发言。

魏山忠副部长要求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紧紧围绕“合理分水、管住用水”工作目标,高度重视全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采取有力保障措施,确保工作顺利完成。水资源司司长杨得瑞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省市及时传达学习,严格按照水利部总体部署稳步推进工作,切实做好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

会后,局党组成员谢飞对全市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他指出:一是进一步梳理完善全市取水工程核查登记整改提升成果,做好迎接水利部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检查的相关工作;二是以此次取用水管理专项整治行动为契机,推进全市水资源工作规范化管理;三是做好全市取水计量设施安装整改工作,提高取用水计量率和信息系统接入率,促进全市水资源工作精细化管理;四是加强对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的督促指导,进一步提高全市水资源管理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