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讲座

日期:2020-07-20

7月15日下午,市水利局举办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丽娟出席并主持。专题讲座邀请了重庆市委办公厅办公室主任李维作授课辅导。

李维围绕如何提高机关青年干部的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如何增强机关青年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如何拓展机关青年干部的境界和格局,结合工作学习体会,作了辅导授课。讲课内涵深刻、内容丰富、紧贴青年实际。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通过学习不断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思维能力和工作水平,争做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实的新时代水利青年干部。

下一步,学习小组将紧跟形势任务需要,依托各类学习载体,引导青年干部深化理论武装,努力把学习小组建设成为青年干部砥砺品质、磨炼意志、增长才干的重要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