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组织参加全国水利系统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0-07-06

7月 3日,水利部组织召开全国水利系统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魏山忠副部长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水利部正司级领导程殿龙主持。局党组成员谢飞,局相关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区县水行政主管部门有关人员在重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魏山忠副部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9年度全国节约用水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基础薄弱、区域发展不平衡等问题。他强调,党中央国务院对节约用水工作提出了新要求,水利部党组对节约用水工作也作出了新安排,全国各地要准确把握当前节约用水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以“责、权、利”为抓手,切实做好新时期节约用水工作。他要求,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级水利部门要从重点任务、定额主线、目标量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狠抓落实,全面推进节约用水工作。

会后,局党组成员谢飞同志对全市节约用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再强调。他要求,市、区县节水办要充分发挥牵头抓总、组织协调的作用,推动区域节约用水工作;要对照任务清单,抓好“十四五”节水规划编制、节水评价制度实施、节水宣传、节水机关创建和县域节水型社会达标建设等重点工作;要以问题为导向,举一反三,全面推动全市节约用水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