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利梅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日期:2020-06-30

6月29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罗利梅率队调研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大厅水利窗口。

罗利梅一行在前期听取行政审批处关于贯彻落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实地随机抽访了办事群众及其办事需求;向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并抽查了行政审批流程,询问了今年行政许可事项申请和办理情况以及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罗利梅在充分肯定当前工作的基础上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优化营商环境是党中央、国务院不断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二是要持续开拓创新,坚持市场化、法制化、国际化原则,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进一步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三是坚持以人为本,增强服务意识,大力开展减事项、减时限、减材料,进一步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市纪委驻市水利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谭小龙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