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谢飞对分管处室单位党员集中讲廉政党课

日期:2020-06-2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6月24日上午,局党组成员谢飞为分管的8个基层党组织班子成员及处室全体党员讲廉政党课。

谢飞同志就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对党忠诚干净担当,结合具体工作实践从3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一是加强党性修养,筑牢忠诚这个从政之魂;二是坚守纪律规矩,夯实干净这个立身之本;三是坚持干事创业,强化担当这个成事之要。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认真践行“十六字”新时期治水思路,弘扬新时代水利行业精神,真正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在水利脱贫攻坚、水资源管理、水旱灾害防御、河道管理、节水行动、水文监测等工作中;要站在重庆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来思考和谋划工作,创新工作机制,高标准抓落实,个工作要有特色、有亮点、出精品,进一步提升工作层次和水平。会议还对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