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市水利局召开自然资源审计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0-06-24

6月22日,市水利局党组成员谢飞主持召开自然资源审计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市级自然资源审计专题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度重视自然资源审计工作。自然资源审计是贯彻落实“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重大决策部署,各处室单位要认真学习审计相关工作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自然资源审计工作。二是全面梳理工作完成情况。各处室单位要全面梳理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中央环保督察整改等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情况清、底数明。总结涉及自然资源保护好的经验做法,体现工作成效。三是严格把关材料报送审核程序。各处室单位提交的材料要全面、客观、准确、及时,对报出的材料要分管领导把关,报出材料要按时提供、专门登记、留底备查。四是成立工作专班。工作专班落实专人集中办公,提高工作效率,各相关处室单位要上下联动、左右协同,有效推动审计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