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河长办来渝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

日期:2020-05-21

 5月13日至15日,水利部河长办副主任刘六宴一行来渝调研我市河长制工作推进情况,期间调研组到江北区、南岸区、石柱县现场调研了河长履职、工作推进、小水电规范管理等情况,并在市水利局召开座谈会。市水利局局长、市河长办主任吴盛海出席会议,市水利局副局长、市河长办副主任任丽娟汇报了重庆河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刘六宴充分肯定了重庆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进一步规范机制运行。对于薄弱环节逐条梳理、逐一优化,确保河长制工作更加规范。二是要进一步压实河长责任。推动全市各级河长主动作为、担当尽责,明确各级河长履职尽责标准,压实河长责任;各级河长要及时上报处置巡河发现的问题,立足于提升巡河效能,解决实际问题。三是要进一步凝聚部门合力。健全完善部门联动和联合执法机制,强化统筹协调,统一部署、统一行动,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吴盛海表示,全市将以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变压力为动力,以更高要求、更高标准,推动重庆河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