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吴盛海会见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总经理吴在学

日期:2020-05-20

5月20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河长办主任吴盛海会见了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吴在学一行。

吴盛海向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给予水利事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智慧河长是敏尔书记亲自部署的重要工作,是衡量和评价河长制工作的重要抓手,我们将以智慧河长为突破口,加快推进水利信息化、智能化。当前,市水利局、市河长办正按照“先建平台、后建前端”思路,加快实施“智慧河长”项目,确保2020年基本建成“智慧河长”系统。希望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充分发挥在信息通信技术领域的“一体化”核心优势,积极关注、参与和支持智慧水利、智慧河长建设,为水利信息化、智能化贡献力量。

吴在学介绍了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的业务布局和优势技术。他表示,水利信息化发展潜力巨大,是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重点关注的行业和领域。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将加快夯实基础管理、积极探索应用示范,与市水利局、市河长办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助力智慧河长建设,助推水利信息化、智能化。

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罗治洪及市水利局、中国联通重庆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