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水利部水规总院在重庆组织召开藻渡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集镇迁建、工业企业处理、交通设施复建等三个专题报告审查会议

日期:2020-05-20

2020年5月18-19日,受水利部委托,水规总院副总工潘尚兴率专家组一行11人,冒着新冠疫情风险和酷暑亲赴重庆组织召开藻渡水库工程建设征地移民集镇迁建、工业企业处理、交通设施复建等三个专题报告审查会议,会议原则通过了三个专题报告。三个专题报告是水库工程移民安置规划报告的核心内容,专题报告通过审查,为移民安置规划报告顺利通过审批和下阶段可研工作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重庆市藻渡水库工程建设协调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市水利局副局长卢峰,协调办副主任、綦江区政府副区长蒲德洪,重庆市、贵州省有关部门,遵义市、綦江区、万盛经开区、桐梓县有关地方政府及部门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