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水利要闻

刘正平在重庆分会场参加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日期:2016-10-31

刘正平在重庆分会场参加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2016年10月31日



  
        10月28日上午,全国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视频会在北京召开,水利部总工程师汪洪主持会议,水利部副部长田学斌作重要讲话。市水利局副局长刘正平在重庆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陕西、福建、四川3个省、许昌、丽水、无锡3个市和天津东丽湖、安徽新汴河2个国家级风景区分别做了交流发言,综合事业局局长刘云杰作工作报告,田学斌副部长对水利风景区发展 
        规划、水利风景资源监管、队伍建设和培训宣传等方面做了要求和强调。
 
        会议一结束,刘正平赓即组织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他强调:一是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水利风景区建设与管理工作,切实推进工作进展;二是有景区申报任务的区县要加快 
        工作进度,把工作做细做实;三是通过多渠道、多形式加强水利风景区宣传;四是加强景区后期管理,树立水利行业良好形象。
 
        市水利风景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合川区、荣昌区、梁平县、丰都县等4个区县水务局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稿源:市水管总站)

编辑:yangli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