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开州区召开2024年水利工作现场会

日期:2024-03-29

近日,开州区召开2024年水利工作现场会,区政府副区长邱文军出席会议,区政府办公室、发展改革委、财政局、规划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各街道镇乡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上半场召开水利工作会议。会议指出,一是倍加珍惜当前水利发展大好形势。把握住当前水利迎来的战略机遇期、政策叠加期、发展黄金期。二是准确认识当前水利面临的新挑战。全区水安全总体已达到基本保障水平,但面临多重约束,要逐个破解。三是抓住机遇全力推动开州水利高质量发展。让水利成为扩大有效投资、拉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成为现代化新开州建设的有力支撑,谱写好新时代水利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会议强调,国债项目资金来之不易,是整个水利系统今年工作的牵引,区水利局、区财政局要加强全流程监管,坚决杜绝挪用和挤占国债资金,奖优惩差,抓好项目实施工作。

下半场,区水利局组织各镇乡街道到现场观摩学习,各镇乡街道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后面将认真学习消化先进经验,加强规划报告,推动开州区水利工作持续向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