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奉节:节水宣传进社区 节水意识入人心

日期:2024-03-27

近日,奉节县水利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 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在鱼复街道茶店社区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宣传内容结合奉节县水资源和水生态现状,以增强广大群众节约用水意识,营造社区群众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的良好氛围为目的展开宣传。

活动现场,县水利局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开展世界水日知识有奖问答形式,面对面向群众宣传节水相关知识,并现场解答居民提出的水资源保护方面的问题,倡导大家在生活和生产中都要养成良好的用水习惯,强化社区群众对水资源相关知识的了解,增进老百姓爱护用水设施和节约用水意识。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50份,宣传手册100本。

通过宣传活动,让社区居民了解相关法律法规,深刻认识水资源的有限性,进一步增强群众保护水资源的意识,促进全民依法用水、节约用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