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云阳县水利局: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4-03-22

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七届“中国水周”。为让广大公众了解水生态环境保护知识,增强节水意识,云阳县水利局在“世界水日”当天开展了以“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为主题的节水宣传活动。

当日上午,县水利局的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朋友们详细介绍了水资源现状、水的重要性以及日常节水小妙招,并发放节水宣传倡议书、《公民节约用水行为规范》口袋书等节水宣传资料,引导市民从自身做起,养成良好节水习惯,用实际行动节约用水、科学用水、合理用水。

当日下午,云阳县水利局在局大会议室召开了以“节约用水”为主题的水利论坛。通过详细的讲解,使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建设节水型城市,推动绿色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干部职工提高节水意识并自觉践行节水理念。

县水利局负责人表示,要把节约用水作为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来抓。通过持续不断的努力和群众的共同参与,云阳县必将在节约用水、保护水资源方面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为建设美丽云阳贡献更大的力量。

下一步,云阳县水利局将继续创新节水宣传内容和形式,不断加大节水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积极营造爱水、护水、管水、节水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