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城口县:积极开展“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28

3月24日下午,城口县水利局联合道县河长办、县住房城乡建委、县司法局等单位,在葛城街道开展主题为“强化依法治水 携手共护母亲河”的2023年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设置宣传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册和环保环保袋等方式,向广大市民介绍我县的水资源现状,讲解“世界水日”“中国水周”的来历、节约用水的重要意义和河库生态环境保护等相关知识,现场解答了市民在用水节水等方面的问题。活动期间共发放水法律法规宣传手册和资料1000余份,印制宣传主题的环保袋600余条,悬挂宣传主题横幅15条。

城口县水利局分管负责人介绍:“通过此次的宣传活动,不仅在水利系统、司法系统、住建委干部职工中营造了浓厚的节约用水和爱护河库生态环境的宣传氛围,还起到了呼吁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牢固树立节水观念,全面增强节水意识,争做护水、节水的践行者和水资源节约保护的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