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梁平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围绕乡村振兴做好“水文章”研讨会

日期:2023-03-14

近日,梁平区水利局组织召开围绕乡村振兴做好“水文章”研讨会。

会议要求,一是建好一张网。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为契机,加快梁平水网规划编制,加快龙象寺水库、七里沟水库等工程建设进度,推动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进展,完善农村供水工程网络,不断优化水资源配置,进一步巩固拓展水利扶贫成果。二是管好一域水。实施好水源互联互通、补水提水、管网延伸、水质净化等工程项目,统筹“先生活,再生产,后生态”原则,最大限度发挥现有的水库、河流、山坪塘等使用价值。三是护好一座城。严格落实河湖长制,压实各方责任落实,强化河湖管理。加快实施山洪沟治理、水文站点提档升级、河流域综合治理工程、三峡后续资金项目建设等,进一步夯实水旱灾害防御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