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开州区水利局:150余干部职工积极投身抗疫斗争

日期:2022-11-21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开州区水利局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号令,个个争当急先锋,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斗争。

一是及时印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就地就近参加疫情防控的倡议书,下沉社区一线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全系统共出动150余名党员干部,深入到4个街道30余个社区,积极参与所在小区维护核酸采样秩序、上传数据、入户排查、登记行程、政策宣传,为重点防疫社区提供应急照明灯等防疫物资100余套。

二是时刻关注农村供水厂站饮用水卫生安全,严防供水环节疫情输入。11月15日,区水利局局长周福余率相关科室单位干部前往赵家街道、大德镇等地,督促落实供水保障疫情防控“四抓四防”措施,指导农村供水保障工作。同时,利用现有在线观测设施和QQ等电子办公方式,加强水质在线监管和供水安全宣传。

三是统筹疫情防控与水利工作提质增效。锁定年度目标,有序推进重大项目建设。优化施工现场疫情防控方案,逐项目落实责任、细化节点、完善措施。目前,在建项目防疫安全、施工安全和进度质量均井然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