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大足区水利局多措并举织密疫情防控网

日期:2022-11-18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大足区水利局严格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闻令而动,尽显水利人责任与担当。

一是盯死看牢点位。在交通卡口、重点涉疫镇、检测点位进行亮码检验、秩序维护、防疫宣传。截至目前,共派出机关干部职工596人次坚守大足东下道口、高升、拾万、石马等交通卡口和点位,排查车辆6000余辆、人员1.3万人次;二是精准管控在建工程。对施工单位开展疫情防控检查120人次,督促做好核酸检测、扫码测温、消毒消杀,以及疫情防控应急措施准备,坚守疫情防控底线。三是严格工作纪律。严格落实进入办公场所查验“两码”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坚持上下班“两点一线”。四是强化疫情防控政策宣传。利用“创文网格”、微信群、钉钉群、小区业主群等新媒体,及时转发疫情防控宣传海报和视频1200余次,强化宣传引导,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