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石柱县水利局全力配合 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日期:2022-11-16

11月13日,石柱县水利局派出105名干部职工到各自居住地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所有水利干部职工严格服从街道和社区的统一调配,以新时代好干部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展示良好水利形象,与全县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坚决打赢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防止疫情从水利战线上蔓延,县水利局多措并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强化对水利在建项目的监管。共派出10名项目负责人蹲点项目现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政策,做好外来人员排查登记及核酸检测等工作,切实守护好水利项目施工现场的防疫战线。二是要求各供水运行管理单位高度重视防疫工作。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进一步做好城乡供水、工程养护、水质监测和净化消毒工作,高度警惕因水导致疫情扩散的风险,及时受理、解决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全力保障供水安全。三是强化宣传引导。通过短信、QQ群、微信等方式,积极宣传有关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和动态信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