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合川区水利局“三抓三到位”切实做好碍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

日期:2022-01-27

一抓思想认识,确保工作部署到位。一是高度重视,制定《关于开展妨碍河道行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的通知》,明确工作内容和措施,细化目标任务;二是任务下达后,为保证各镇街厘清工作思路,我局及时组织全区30个镇街召开碍洪问题专项排查推进会,收集排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处置意见建议。

二抓任务分解,确保问题排查到位。对市局下发的227个疑似图斑进行任务分解,涉及全区24个镇街,督促各镇街对问题点位开展现场复核,确定疑似图斑问题类型,分类建立问题台账并核实问题存在的原因,积极提出整改建议。

三抓督促考核,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将碍洪突出问题排查整治工作纳入河长制年度目标考核任务,进一步压实各镇街责任,同时,借力河长制平台强化问题排查,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