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城口县水利局四强化切实做好疫情防控

日期:2022-01-11

城口县水利局认真分析疫情防控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入排查全县水利行业可能存在的隐患和风险,筑牢水利行业疫情防控防线。

一是加强排查管理。严格落实台账管理、登记报告和责任追究制度,及时掌握网格化责任区的外出人员动态,逐人登记建档,确保中高风险地区返城人员全部进行隔离监测。二是加强供水保障。建立健全满足疫情防控要求的农村供水安全保障机制和应急工作机制,指导督促各乡镇(街道)切实强化农村集中供水安全保障,严格按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水源保护、水质净化消毒和水质检测。三是加强工程管控。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全面落实水利行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分项制定《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防疫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全面做好重点水利工程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值班工作,及时掌握水利工作中涉及的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安全生产等方面的情况,加强信息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