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綦江区水利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9

近日,綦江区水利局召开第二十七次党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成员、各中层干部共27人参加会议。会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精神。

会议指出,一要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全市水利系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全会精神,深刻感悟、始终铭记党的百年奋斗伟大成就,充分认识、深入体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锚定“十四五”水安全保障目标,奋力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二要结合实际学习贯彻。局领导要带头学习,到分管站所、科室进行宣讲,结合水利各项工作,用心用情宣讲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历史意义;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水利工作实际,畅谈理解与感悟,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水利发展思路落到实处。三要抓好抓实当前工作。要以抓好抓实当前各项工作来检验学习成效。要加快推进藻渡大型水库、福林中型水库、梅子桥中型水库等重点水利工程;要建立健全水利工程运行管理机制体制,确保水利工程效益发挥;要全面落实河长制、最严格水资管理制度,守护好绿水青山;要对标补短,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力争市、区年度目标绩效考核走在前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