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关怀版

您当前的位置: 重庆市水利局  >  区县动态

涪陵区水利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日期:2021-11-25

近日,涪陵区水利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如华主持学习,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雷雨全文领学。全体班子成员、处级以上干部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同时邀请了区纪委监委驻区农业农村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罗云及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二组组长黎亮参会并作交流发言。

专题学习会议氛围浓厚,局领导班子对照全会《决议》和《公报》的精髓要义,带头谈认识、谈体会、谈打算,参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谈作了发言。李如华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下功夫,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要聚焦主业主责,在落实全会精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对标水利目标任务,满怀信心、接续奋斗、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国务院部门网站

全国水利网站

地方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区县政府网站

新闻媒体网站

其他网站